close

噹噹噹!我快樂的在走廊上排隊,

期待著家裡那香噴噴美味佳餚。

我大步大步的朝向溫暖的家飛奔而去,

希望能夠快點回家,好好的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

 
一回到家,

聞到了一股香味從廚房裡撲鼻而來,

以及櫻花抽油煙機的聲響,

就知道媽媽已經開始煮飯了。

於是我趕緊放下書包去幫忙,

希望晚飯能早一點煮好,

因為我的肚子早已飢腸轆轆,

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而且我也希望能讓媽媽輕鬆點。

  
RIMG1153.JPG
聽到媽媽大聲的喊叫著:孩子們,快來吃飯了,
而我們也飛奔似的跑了下來,
哇!今天煮了滿滿的一桌菜呢!
雖然不是什麼滿漢大餐,
但卻都是我們最喜愛的菜。
啊!全部都是我的最愛,我該選哪一邊呢?

我們一邊品嘗酸甜苦辣鹹,
一邊品嘗媽媽滿滿的愛;
我們邊吃邊聊天,
就在此時此刻我們可以快樂分享學校的趣事,
享受的天倫之樂,
並且珍惜與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光。

晚餐後,
我們會留下來收拾盤子,
這時我發覺,晚餐時間是我們一家人心靈與感情最接近的時刻。
 

櫻花全省售後服務保證。365天全年服務不打祥。。業界只有櫻花敢這樣做

  RIMG1144.JPG

 如何操作呢?請記得插上插頭,按鍵式開關即可使用,耐操簡單又易懂!

RIMG1145.JPG

 銀色不銹鋼材質,耐看又好清理。

RIMG1146.JPG

櫻花抽油煙機幫忙努力的吸油吸煙。你看看除油盒的油有多麼大杯。

RIMG1149.JPG

 

   

SAKURA CARE 油網永久免費送到家。 

RIMG1150.JPG  

櫻花牌除油煙機簡單流線外觀設計,

搭配廚具展現專屬於流行時尚風格!

人性化的功能設計,

讓家庭主婦操作更簡單、更便利。

在台灣製造的台灣優良品牌,

為大家量身訂做出最適合的除油煙機,

而SAKURA CARE 365天無休服務,

讓人使用更安心,

提供消費者更安全更高優質的居家生活。

櫻花的售後服務真的很好,

不會在安檢途中推銷東西,

只會依情況建議您哪裡有問題,

要您自行決定是否要汰換,

也不會現場就跟您收任何的費用!

 

 

櫻花產品高貴但不會貴喔!所以我們家連瓦斯爐都是SAKURA

 RIMG1143.JPG

●便利

1、獨特設計清潔盤:要清潔瓦斯爐底, 只要隨手抽出清潔盤即可擦拭, 爐底不用舖報紙不用費力搬動

2、零秒開關:一點零精確點火零時差 絕不漏氣!
3、火力調整隨心所欲:滿足中式大火快炒,小火慢燉的煮食設計!

●耐用
1、專利節能型爐頭,熱效率高達47%,節能又省錢!← 強烈推薦

2、鑄鐵爐架,耐用不滑鍋 。

●安全
1、擁有國家標準的 自動熄火安全裝置: 遇到風吹熄火、或湯汁溢出造成熄火就能自動切斷瓦斯,不怕瓦斯外洩、瓦斯氣爆,確保全家安全。
2、加強安全設計的 兒童安全鎖:兒童不易觸啟瓦斯爐開關,確保廚房安全!

RIMG0091-1.jpg  

  

 

櫻花產品高貴但不會貴喔!

各位過路客如果看了我的文章覺得還不錯

家中如果有除油煙機或是安全爐(瓦斯爐)秀逗了

記得換櫻花的

保證你會滿意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9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