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工作加班加到頭昏腦脹,通常是靠著喝咖啡和茶在撐!!不喝的話,全身就提不起勁.

最近天氣熱,女兒買了2盒韓國飲品要孝順老爸我,於是我將正官庄活蔘28D先冰到冰箱冷藏,因為冰涼後風味更佳,我個人親身體驗後才發現的,甜甜的!口感很溫和呢!沒有人蔘味的苦味,而是帶點人蔘餘韻,還有著清新溫潤的生薑味,這種口感,我想男女老少都能接受吧!

喝完之後,感覺挺不錯的,工作後似乎比較不那麼疲累了,不過我喝了3週後功效才更明顯,活蔘28D原本就是對人體健康很好的營養補給品,不但可增強體力,還可促進新陳代謝,對於早出晚歸,經常熬夜,常精神不濟的我非常適合啊!

我覺得非常適合大家飲用,而且一天一瓶在價格上跟身體上也不會覺得造成負擔,價格卻很親民唷~

IMG_0697

快樂的不得了!

IMG_0700

◎ 6年根高麗蔘萃取精華的25種人蔘皂,加上3種維他命B,組成28種對人體有益的獨特成份
◎ 融合紅棗、黃耆、五味子、枸杞子、老薑等製成,顛覆既有滋補蔘飲味道
◎ 適合身心疲憊的上班族群、不適應高麗蔘濃縮液者、經常應酬、喝酒者

IMG_0701

正官庄高麗蔘是世界人蔘宗主企業製造的高麗蔘
正官庄高麗蔘只有挑選在栽培適地栽培的6年根水蔘為原料而成的高麗蔘
正官庄高麗蔘在每年投資幾十億的人蔘研究開發以及擁有現代設施的高麗蔘製造廠製造的優良高麗蔘
正官庄高麗蔘以1世紀累計的高麗蔘製造技術而製造

  

IMG_0721

每日 1 瓶,讚!

IMG_0707   

 

 粉多任務 http://www.friendo.com.tw/Mission/3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39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